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rey Redmo:中国应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 11:49  新浪财经微博
“2012文化创意产业(北京)峰会”于9月19日在北京召开。上图为SEE Global Entertainment 总裁 Corey Redmond。(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2012文化创意产业(北京)峰会”于9月19日在北京召开。上图为SEE Global Entertainment 总裁 Corey Redmond。(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2012文化创意产业(北京)峰会”于9月19日在北京召开。上图为SEE Global Entertainment 总裁 Corey Redmond。

  以下为演讲实录:

  Corey Redmond:大家上午好!我是SEE全球娱乐总裁,也称作SEE,我没有准备很长的发言,但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我的背景,我首先介绍一下我们这个公司所做的工作,最新的进展。

  SEE主要是做娱乐,我们做了15年,有最大的好莱坞电影工作室,主要是两个产品,一个是互动移动主体公园,另外一个就是网上游戏,主要是好莱坞的品牌。这方面我们有一些电影,比如说泰坦尼克,这些都是在全球公映的,网上游戏方面我们和一些主要的品牌合作,比如说终结者,还有迈克杰克逊这样的大牌明星合作,有些电影在中国也播放了,11月份还会有一个在中国播放的电影,我们对和中国的合作感到非常骄傲,中国是我们的一个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在这个峰会上可以开放更多的机会,使各方获得更好的机会。

  我再次强调一下,我们的领域是娱乐,中国文化创意产业方面的发展速度之快令人瞩目,我们用了几十年的时间才发展了这些经验,但是中国以一种加速的方式来实现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我要讲的有三个主要的点,一个是在中国做生意的方法,我们受到了市长和文化部的邀请、欢迎,中国的政府确实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让我们作为外方合作伙伴可以加速在中国的发展,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过去不像现在这么容易。跟中方合作伙伴合作现在比以前容易多了,所以我非常高兴看到北京市政府和文化部在帮助外国公司和中国公司合作方面的想法。

  第二,我们是战略合作伙伴,万达集团的王先生刚才提的很好,中国的文化非常丰富,不管是美国公司还是其他公司有一些经验,他们可以把他们的经验融合进来,这样的话,中国公司就可以和外国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可以更快的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王先生刚才提的非常好,在美国,特别是好莱坞可以提供很多优秀的人才,特别是创意产业,我们也有很多的经验可以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公司也非常愿意跟大家分享我们的经验。

  最后一点,知识产权的问题,我的同事刚才也提到了,跟全球大品牌合作的时候,中国如果能加强知识产权的保护那就太好了,能够进一步展望未来,我想这需要政府和企业共同努力,一些法律人士、政府做更多的工作来保护知识产权。涉及到文化产业,创意产业,我们在知识产权方面做更多的改善一定会很有助于这个产业的发展。

  我们的目标就是在新时代推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因为中国的人口还在增加,这个市场是我们非常看重的市场,大家不用害怕,不管是从好莱坞还是从其他地方,我们都欢迎来自不同文化的想法,这能够帮助推动中国的文化。正像刚才王先生提到的,这些想法与中国文化之间的互动,能够更好的推广中国文化。所以我想在今天的峰会上,中国已经准备好要做这样的改变,欢迎这些外国公司所提供的更好的想法,这是我的想法,谢谢!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我国12艘公务船同时进入钓鱼岛毗连区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半裸照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索尼等部分在华日企19日起恢复生产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高校现公主班全男班 29人班仅3名女生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俄发现万亿克拉钻石 故宫文物被建议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