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议会议员发言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 10:44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9月13日上午消息,2012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1日-13日在天津举办,主题为“塑造未来经济”。以下为印度议会议员N.K.Singh在分论坛“亚洲经济展望”上的发言实录。

  N.K.Singh:我觉得是很好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优这样的人,也希望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引擎,而且美国的复苏也有些问题,欧洲也有些问题,我想指出的就是不光是你要一刀切的说亚洲,有些国家是比较突出的,而且尽管大家有一些共同之处,特别是有些共同的特点。比如在印度,一会儿我们会讲到,目前有一个平衡的增长,还有我们希望能够来进一步刺激增长。比如说印度的央行,它希望能够采取一些措施,而且困难的就是能够很好的平衡银行的政策。

  我们可以看到我们面临重要挑战,实际上对于亚洲来讲,我们不能自满,亚洲作为21世纪新的力量,比如说亚洲它是不是只是简单地满足于我们目前的状况,是不是我们要继续世界解决的发展。第二,一些财政政策,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实际上经济政策受政治的制约,比如我们必须有足够的或者说比较好的货币政策,还有第三点就是我们如何能够来创造就业机会,亚洲的确人口比较年轻,但是我们如何在可预见的未来创建就业机会,渡过这种过渡阶段,对印度来讲我们有更多的基础设施。

  第四个挑战,整个的社会行业,包括教育,不光是获得教育的机会,而且教育的质量,而且关于技能的培训。同时,特别是在这十年当中,在未来的几十年当中,包括医疗卫生的制度,的确我们需要有足够的增长,不光是要能够保持投资,对于亚洲,的确我们面临很多挑战,我们这些挑战必须加以应对,不是简单的说我们成为21世纪的推动力量,我们面临很多的挑战,这是我们需要应对的,但是亚洲作为21世纪的发展,要不然就只是成为口头上说说而已。

  Bernard Lo Kwok Lap:你刚才讲到了这些挑战,有那些最重要的问题,哪些是最为重要的?

  N.K.Singh:我觉得首先第一点是宏观经济的能力能有效地管理我们的赤字,而且包括遇到一些无法偿债的问题。

  第二,教育的问题,刚才讲到社会的问题,还有高质量的教育。

  第三,能够在有效的经济政策之间获得一种平衡。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秋季预防感冒方法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翡翠的等级划分 虎年流通币2年翻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