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华全球国别管理和外部事务负责人发言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 14:44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9月12日下午消息,2012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1日-13日在天津举办,主题为“塑造未来经济”。以下为诺华全球国别管理和外部事务负责人Kim Stratton在分论坛“未来经济中可持续的卫生体系”上的发言实录。

  Kim Stratton:我们经常与卫生部联系的时候,我们支持卫生部相关部委的一些工作,很多时候我们看到我们支持他们关于卫生医疗方面的一些工作,但是更多的时候我们比较少关注了对于健康的维护跟微细。所以,我认为这方面是更重要的投资。

  我们刚开始是和诺华公司合作,诺华公司有自己非常好的产品,而且非常注重创新,也非常注重在这个过程中改进自己的产品,非常注重消费者所需要的产品,我们的做法就是我们建立了一个小组来研究各个不同的国家的卫生的情况,最主要的是因为我们在开始一个心的产品的时候,人们总是对它会有不同的想法,所以,我们在做的时候,不仅仅是着重药本身的成本,更重要的是我们要了解一下不同的系统会对患者、消费者产生什么样的作用和影响。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对于不同的疾病,像肝炎、癌症等等,我们在全世界做了不同的调查,在我们调查的结果中,我们就发现如果你花的钱多并不意味着你得到的结果就一定是很好的。所以,我们得到的结论就是并不是你放入的钱多,最后就会得到很好的结果。

  同时,我们发现如果你想有好的结果,并不是说你要有一个很昂贵的选择就一定会治愈你的疾病,而且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意识到很多国家的卫生部做起来都非常的困难,部长也很头疼,而且很多国家正在进行讨论,这些药非常的昂贵,我们是不是在这种情况下建立一个更好更有效的卫生系统,同时不会增加医药的价格,在新兴的国家当中我们在这方面其实有很多很好的机会,能够使我们建立一种新的卫生健康的制度。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数学大家批“中国式奥数”害人害数学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一角钱狂涨60万倍 哪些珠宝玉石能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