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华:正和岛夜话非真话莫讲 非新鲜莫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 22:45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9月11日晚间消息,新浪财经与正和岛在2012年达沃斯夏季论坛期间发起的“2012达沃斯微博之夜-正和岛夜话”活动今晚举行。客串主持人的依文企业集团董事长夏华在“正和岛夜话”环节中称,她今天一直对“夜话”有感情,因为夜话有两个准则,第一,非真话莫讲。第二,非新鲜莫讲。

视频:夏华称正和岛夜话非真话非新鲜莫讲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以下为夏华发言文字实录。

         这个其实挺有意思的,到现在其实最有意思的环节才刚开始。今天来了那么多专业的主持人,最后让我一个非专业的主持人上来,我想的半天想明白了,主要想让最后的环节更像“夜话”。一点“夜话”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装,都是晚上了,天太都黑了,留下的肯定是哥们了,这群人咱们可以说点真话,咱们把门关上,没倒上酒的倒上酒,一般都把酒夜话,大家说说真话。

  我对正和岛夜话的理解,我一般不能接受主持,但是我今天为什么一直对“夜话”有感情。夜话有两个准则,第一,非真话莫讲。第二,非新鲜莫讲。

  每年一次达沃斯把全球最优秀的企业家聚集到中国,达沃斯的夜晚比白天还忙,因为白天在一个会场,尽管赶场,但是比较容易,楼上楼下,左边、右边。但是每一次达沃斯的夜晚,大家在一个城里千里迢迢的赶场,所以今天第一个谢谢在百忙之中到正和岛夜话的岛民朋友和企业家朋友们,尤其是坚持到现在的你们。所以一会儿所有的嘉宾上来不讲真话不许下场。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数学大家批“中国式奥数”害人害数学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疯狂核桃赌青皮千元起 民间藏宝95%为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