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东华:希望为山区孩子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 21:23  新浪财经微博
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刘东华(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刘东华(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9月11日晚间消息,新浪财经与正和岛在2012年达沃斯夏季论坛期间发起的“2012达沃斯微博之夜-正和岛夜话”活动今晚举行。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常务副理事长刘东华(微博)为此次活动致辞,并表示希望爱心衣橱项目能够给山区儿童带去温暖。

视频:刘东华称希望为山区孩子献爱心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以下为刘东华致辞文字实录。

  尊敬的各位朋友,本来侯场是出来走秀的,突然说要出来致辞。首先非常感谢,感谢这么多新老朋友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聚到这个地方,感谢我的老大哥,天津港董事局主席于汝民先生,感谢新浪微博,感谢依文,感谢爱心衣橱。在这里我想说的几句话,王凯他们在后面呢,就是我们几位著名的主持人发起的一个爱心衣橱的行动。现在大家可以感觉到天已经开始有点冷了,天冷了我们不容易感觉到,我们只觉得凉爽,但是想想那些山区的穷困的孩子们,他们真的会觉得冷。天冷了,我们的心是热的,我们尽我们的所能献一份爱心,让山区的孩子们首先身体变得温暖,然后让那一颗颗童心也变得温暖起来。

  因为我知在座的有很多朋友大家其实不乏爱心,但是献爱心其实也不是一个容易的事,就像正和岛五诫里面有一诫,叫“无原则的行善”。行善还讲原则,为什么这么说呢?献爱心如果有时候献错了对象或者方式不对,有时候不见得一定是好事。所以现在我们有那么多的明星,有那么多企业界的朋友,有各界名流一起把爱心衣橱这件事做到位,谁献了爱心,他能够把这份爱心传达到位,能够让这些献爱心的人能特别放心,我觉得这个特别重要。今天这番话主要是爱心衣橱,为那么孩子们讲的,谢谢大家,祝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数学大家批“中国式奥数”害人害数学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疯狂核桃赌青皮千元起 民间藏宝95%为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