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汝民:达沃斯论坛是一个交朋友的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 21:10  新浪财经微博
天津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主席于汝民(新浪财经 梁斌 摄) 天津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主席于汝民(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9月11日晚间消息,新浪财经与正和岛在2012年达沃斯夏季论坛期间发起的“2012达沃斯微博之夜-正和岛夜话”活动今晚举行。天津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主席于汝民先生为此次活动致辞,并表示,达沃斯论坛是一个交朋友的平台。

视频:于汝民称达沃斯论坛是交友平台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以下为于汝民致辞文字实录。

  于汝民:各位朋友们,大家晚上好!非常高兴应东华和正和岛之邀参加今天的正和岛之夜。我作为天津港的董事会主席,也作为天津成长型企业家协会的主席,很高兴和联合主办这样一个活动。我们作为天津人,首先欢迎大家到天津来参加夏季达沃斯。

  夏季达沃斯刚才主持人说包括冬季达沃斯就是一个Party,我觉得它是一个平台,是大家互相交流的平台,也是一个交朋友的平台。达沃斯可以各说各的观点,没有对错之分,大家也不评论谁说的对的还是错,大家可以自由的发表自己的观点和意见。

  正因为他营造了这样一个氛围,所以大家很愿意参加达沃斯。同时,在达沃斯上无论是官员、学者、还是商界的领袖,大家都是一个非常平等的身份,因此交流起来没有任何的障碍,这也是达沃斯吸引人的地方。作为正和岛是一个年轻的组织,大概有一岁多。天津的成长型企业协会比正和岛还要年轻一点,我们还不到一周岁,应该说这次我们的合作叫做“娃娃亲”,但是这正是我们的活力所在。

  在这里,我们借这个机会宣传一下天津港集团和我们的天津的成长型协会。天津港是目前全球的最大港口之一,是中国北方的经济大港口,到去年实现经济总量是4.5亿吨,集装箱吞吐量是1159万标箱,总吞吐量位居全球第四,再有一个,天津的成长型企业协会,是天津市参加夏季达沃斯的30家企业所组成的,这样一个组织。大家平时在一起搞一些活动,也是相当于做一个Party,我们经常有这样的组织在一起。我们也欢迎天津以外的企业能够和天津的成长型企业协会共同合作,能够创造一种商业的氛围的,大家合起手来,共同渡过当前这样一个经济的严冬。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疯狂核桃赌青皮千元起 民间藏宝95%为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