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特-索尼解析仿真学推进服务外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23:47  新浪财经微博
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校长巴拉特-索尼(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校长巴拉特-索尼(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正值胡锦涛总书记视察云南提出中国西南桥头堡战略构想三周年和《国务院关于支持云南省加快建设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的意见》出台一周年之际,第五届(2012)全球外包大会于2012年7月26日-29日在素有“春城”之美誉的中国云南省昆明市隆重举行,大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亚太总裁协会(APCEO)发起并联合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中国云南省商务厅、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国际服务外包——转变发展方式,推动均衡发展,促进区域合作”。7月28日下午,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校长、教授巴拉特-索尼在第五届全球外包大会圆桌会议上,发表了题为《仿真科学与应用——关于模拟与现实推进技术与外包的一些思考》的演讲,本次大会圆桌会议由著名国际经济学家、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主持。

  以下为演讲实录:

  巴拉特-索尼:尊敬的郑雄伟主席、张祖林市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所有在场的朋友:

  大家好,我和大家介绍外包的定义是什么?现在,在全球化环境当中,外包领域越来越丰富了。首先感谢亚太总裁协会(APCEO)的邀请,我介绍一下自己,我是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校长,拥有PHD学位,我还是一名机械工程教授。现在我们还有两家企业,跟计算机应用都有非常大的关系。我们主要想在全球的范围内推进我们法律科学以及应用,不仅仅是在美国,而且希望在中国、印度,全球范围内来推广我们的科学应用。所以给大家详细介绍我们的科学以及应用。

  现在我们二十一世纪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在技术方面,我们都取得了很多突破性的技术。在二十一世纪的发展中,我们现在越来越重视环保,希望能够应用我们的技术为人类环保做出巨大的贡献,比如说我们会对一些新鲜的化学品做一些实验来总结它对环境会有什么样的影响。二十一世纪工程领域面临着什么样的挑战呢?二十一世纪工程领域面临着14个巨大的挑战,排在首位的就是太阳能资源的经济性。另外,我们要推进健康信息发展,而且要预防核恐怖。还要有先进的个性化学习,所以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领域。除此以外,我们还应该能够设法获得更多的洁净的水资源,能够确保网络空间的安全性。我们还希望能够梳理出更多科学发现的工具,所以这就是二十一世纪我们所面临的巨大挑战。对于仿真科学,在我们游戏当中,是一个主要的新技术。而且仿真技术可以应用到各个领域,尤其是培训和教育领域可以广泛应用仿真科学。除了培训、教育领域,仿真科学还可以应用到军事、医疗、体育、建筑以及制造领域。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讲,全球化以及视觉化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现在通过仿真技术,希望建立视觉化的环境。我们可以将屏幕上显示的真实地展示出来,比如说对游戏的设计,要应用哪些技术,这些技术通过我们的仿真就可以明确它的优点和缺点,从而能够更好地应用游戏设计的关键技术。不仅仅是在游戏当中,还有在生产当中,比如说原材料以及生产各个环节,也能进行各种仿真,看如何实现生产的效率,并且降低生产的成本,所以现在仿真技术越来越多的被应用,视觉化技术采用越来越多的高保真的视觉,能够使我们有很直观的感受。所以现在,在我们手提电脑上,或者在我们计算机,或者大型机上都可以进行科学的仿真。大家可以在这一张图片中看到仿真科学在医学领域的应用,这是一个虚拟的环境,并不是真实的环境,这是对仿真科学应用的一个模拟,一个视觉化的体现。那虚拟的环境是我们精心设计的,我们可以成功地做到这一点,是因为我们仿真的视觉化是有3D效果的,所以这个效果也是非常逼真。所以在3D的仿真环境中,我们就有一个身临其境的感觉,仿佛你在虚拟的环境当中,并且有非常真实的体验。未来我们也会减少所有这些仿真技术的应用成本,把它控制在200美元左右。现在我们也在全球和各个企业界进行合作,因为全球的合作是我们成功的一个关键,所以我们现在在能源仿真科学方面与泰国当地的相关合作伙伴进行了合作,而且我们还和全球各个合作伙伴对新型技术进行相关的技术创新。

  谢谢大家。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广州越秀区:区委常委方大国未殴打空姐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泰山景区无情(图) iPhone不能译成中文?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红珊瑚两年涨12倍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