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城市创业巡回论坛将于18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16:05  新浪财经微博

  中国市场经济改革正在步入下一个三十年。大变革,才有大机会。未来的中国依将是一个创业需求与创业机会激增、弘扬和鼓励创富精神的国家。作为小投资者,该怎样从中寻找机遇?

  中国有多少微型企业?8000万!

  我们面对的,是日益加剧的市场竞争、日益高企的创业门槛,十年前靠一张桌子、一个西文就能创业成功的年代已一去不复返!

  你还有机会吗?

  答案是:有!

  中国市场经济改革正在步入下一个三十年。大变革,才有大机会。未来的中国依将是一个创业需求与创业机会激增、弘扬和鼓励创富精神的国家。放在小投资者们面前的问题,是怎样从中寻找机遇?

  商界传媒,中国最大财经媒体集团,作为责任传媒,创刊18年来,一直致力于关注企业的成长以及中小型创业投资者的命运,鼓励商业财富精神。2012年,商界传媒携旗下国内发行量第一《商界》杂志重拳出击,选择了国内5个主流的二线城市,全新打造项目投资高端盛会——2012中国城市创业巡回论坛暨城市创业项目巡回展。

  2012年7月,重庆,“中国城市创业巡回论坛”首站启动,数十位创业专家面对面把脉创业难题,上百个富有投资前景的垂直项目五城巡回,数千名优质投资者现场亲密对接项目专家,主流媒体阵容线上线下,倾力关注,鼎力报道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