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引领未来的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 11:54  新浪财经微博

  由华夏时报社主办的“2012引领未来的品牌”活动,将于2012年7月6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时值华夏时报五周年,有几十家获奖企业的高层、数十家媒体的总编,以及众多贵宾出席此次活动。活动将展示企业的综合实力,审视品牌的成功,宣传品牌变革精神,见证品牌变革故事。

  随着世界经济、文化进一步融合,国界在商业发展中越来越模糊,因此,成功品牌给行业和生活带来的不是局部变化,而是世界范围的影响。2012年,在世界经济大环境的影响下,整体经济形势还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而中国处在中心位置,在中国发展的世界品牌和影响力越来越大的名族品牌,一举一动都会牵动世界经济的神经。

  近几年,中国企业不断在世界范围内收购或并购国际品牌,国家资本也不断进行投资,失败和成功的案例都有。虽然说这是发展的必经之路,但还是希望代价小一点为好。现在,经济发展的兴衰周期变得越来越短,越来越不好判断,在经济沉浮中,有的品牌昙花一现,有的品牌稳健成长,更有很多品牌引领了一个时代,甚至改变世界的发展进程。在不确定因素日益增多的大经济环境下,谁在引领者行业的发展?谁继续在创新的道路上勇往直前?谁又在改变我们的生活?

  此次活动正是在这种机遇与挑战下组织发起的,参选品牌需具有变革精神,具有创新的品牌形象,深刻改变了用户的使用习惯,深刻改变了行业发展格局。获奖品牌在所属行业是当之无愧的引领者并需拥有业内领先的品牌价值和知名度。

  活动设有两个奖项:引领未来的中国品牌和引领未来的世界品牌,并得到了业界及专家评委的广泛支持,评选将通过企业的自荐、推荐, 记者对企业专访、调查、以及深入对话等形式,充分了解企业情况及文化背景。经过几个月的征询、推选,获奖企业评定结果将最终于晚宴上揭晓。

  现候选的中国品牌有中联重科三一重工(微博)、恒安国际、青岛啤酒(微博)中兴通讯(微博)、吉利、上海大众、国美电器(微博)等。国际品牌有IBM(微博)、微软(微博)、英特尔(微博)、三星(微博)、GE、梅赛德斯-奔驰、宝马等品牌。

  最终哪些企业能够脱颖而出,我们将拭目以待。

分享到: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