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财讯传媒董事局主席王波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17:59  新浪财经微博
“全球经济变局下的中国西部战略”国际论坛于2012年6月27日在西安举行。上图为财讯传媒董事局主席、《财经》杂志总编辑王波明。(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全球经济变局下的中国西部战略”国际论坛于2012年6月27日在西安举行。上图为财讯传媒董事局主席、《财经》杂志总编辑王波明。(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全球经济变局下的中国西部战略”国际论坛于2012年6月27日在西安举行。上图为财讯传媒董事局主席、《财经》杂志总编辑王波明。

  以下为闭幕致辞:

  王波明:今天的讨论非常紧张,信息也非常充分,西部论坛已经接近尾声,今天中美两国专家、经济学家从第一个单位就中美两国短期经济预测进行了探讨,然后就进入到了长期问题,我看长期问题就这么两个,人口结构问题和城镇化的问题。下午讨论都对政府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关于财政政策、收入分配政策、转移支付、税收等等,中美两国在某一些问题上比较相象,像老龄化问题,现在基本上同步老龄化,往后走当然中国恶化程度比美国更多一点,所以我相信政策都有可借鉴的地方。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