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名誉主席马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13:50  新浪财经微博
“全球经济变局下的中国西部战略”国际论坛于2012年6月27日在西安举行。上图为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名誉主席、奥巴马总统经济复苏顾问委员会顾问、里根政府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马丁·费尔德斯坦。(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全球经济变局下的中国西部战略”国际论坛于2012年6月27日在西安举行。上图为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名誉主席、奥巴马总统经济复苏顾问委员会顾问、里根政府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马丁·费尔德斯坦。(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全球经济变局下的中国西部战略”国际论坛于2012年6月27日在西安举行。上图为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名誉主席、奥巴马总统经济复苏顾问委员会顾问、里根政府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马丁·费尔德斯坦。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