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金合:全力打造中医药发展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17:04  新浪财经微博
“百城论坛2012年度峰会”定于2012年6月19日-21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陕西省铜川市副市级咨询员严金合。(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百城论坛2012年度峰会”定于2012年6月19日-21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陕西省铜川市副市级咨询员严金合。(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百城论坛2012年度峰会”定于2012年6月19日-21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陕西省铜川市副市级咨询员严金合。

  以下为演讲实录:

  严金合:铜川距古城西安60公里,1958年建城,是一坐典型的自然城市,有丰富矿产资源,是陕西乃至西北地区重要的能源建材基地,城市化率达到91%,铜川历史文化深厚,是很多历史名人的故里,也是一块红色热土,我们提出建设全国知名休闲养生保健城市,实现加快转型提出发展的战略目标,并于去年成功举办首届中国中医药文化节,展示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今年5月份中国社科院的“2012年中国城市报告”中铜川评为综合竞争力十年提升最快50个城市之一,名列第7位。下一步,我们要围绕建设全国知名休闲养生城市的目标,加快转型发展,办好中国中医药文化节,打造养生保健品牌,现在我们正在积极的筹集,会议期间我们将会邀请国内外知名中医药企业以及专业学者来铜川,全力打造中医药发展的平台。要提高旅游服务水平,建设西安休闲度假园,第四我们突出养生保健理念,全面提升铜川城市品位,要全面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努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绿化模范城市,从根本上改善城市面貌,依托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历史机遇,坚持交通便利化,产业互补化,经济融合化,承接西安的资金和人才来建设城市。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