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天守:石狮建立完整服装纺织产业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16:33  新浪财经微博
“百城论坛2012年度峰会”定于2012年6月19日-21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石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天守。(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百城论坛2012年度峰会”定于2012年6月19日-21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石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天守。(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百城论坛2012年度峰会”定于2012年6月19日-21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石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天守。

  以下为演讲实录:

  蔡天守:我们通过企业品牌创建整个城市的品牌,我们在今年进一步提出了要构建打造东方时尚之都的发展战略,根据这个战略,我们提出打造“质量石狮”的一系列措施,尤其抓住主导的服装纺织产业,扩大平台,在平台建设方面,石狮有完整的服装纺织产业链,包括每年一次海峡两岸博览会,还有顶级的服装设计师,还有生产加工基地,构建整个完整的服装产业链,借此机会希望各位领导,嘉宾到我们石狮参考,观光,旅游,去购物。谢谢大家。

  主持人:以前有一个丰田做的广告叫有路必有丰田车,以后只要有服装就有石狮。

  蔡天守:我们有定制品牌,个性化,定制化等等,我们现在穿服装要找某个设计师设计的服装,作为我们石狮市品牌个性,实现我们城市品牌的价值。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