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连运:徐工并购施维英年内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16:29  新浪财经微博
“百城论坛2012年度峰会”定于2012年6月19日-21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徐州市外事办公室主任王连运。(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百城论坛2012年度峰会”定于2012年6月19日-21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徐州市外事办公室主任王连运。(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百城论坛2012年度峰会”定于2012年6月19日-21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徐州市外事办公室主任王连运。

  以下为演讲实录:

  王连运:各位领导,同仁下午好,感谢给大会给我这次机会,我从两方面说徐州如何打造在国外的平台,第一是我们汉文化,众所周知徐州汉文化有5000多年历史,有很多历史遗存,我们在98年和07年分别在奥地利搞了两次汉代文物展,第二还有一些出土玉衣可以跟埃及木乃伊媲美,所以欧洲人到看到我们东方文化后还是很赞赏的,所以国外政要企业家也纷纷参观我们的文物展,我们通过这些展览沟通了东西方文化的交流融合,当时06年我在维也纳工作的时候,在奥地利举办了一个中奥友城论坛,把中奥文化历史交流推向一个历史高潮,徐州近几年一直在拓展国际市场,已经徐州集团在德国并购了一家液压中心,我本人跟徐工老总聊天的时候,他说工程机械液压系统是非常重要的,整个欧盟对技术输出特别是关键技术输出还对中国防了一手,为了解决关键问题,我们江苏省人民政府加紧帮助徐工集团走向海外,经过跟德国政府的大力协同,包括一些律师事务所大力配合下徐工集团与德国公司施维英的并购将与今年完成。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