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14:35  新浪财经微博
由《创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2黑马大赛发布会于2012年6月20日在北京举行。图为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致辞。(来源:新浪财经 任立殿摄)   由《创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2黑马大赛发布会于2012年6月20日在北京举行。图为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致辞。(来源:新浪财经 任立殿摄)

  由《创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2黑马大赛发布会于2012年6月20日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活动。图为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致辞。

  陈彤:女士们、先生们、各位到场的同仁、媒体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我和文文已经是多年的老朋友了,我们双方的合作也很密切。黑马大赛从第一届开始,就和新浪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对于我们之间的合作,也有很多的原因:

  首先,我非常相信文文的眼光:大家知道,除了是一位资深的媒体人同时,文文他自己也是一个创业者,从08年开始做黑马榜单开始,经过三四年的时间,这个平台、这个舞台越来越大,有越来越多的黑马企业发展起来了,也有越来越多的投资人、企业家加入到黑马阵营。这一切都证明老牛的眼光很好。

  再来讲讲媒体价值方面的事情。我认为黑马大赛不同于其他的比赛或者活动,媒体在这里不一定只是一个报道者、宣传者。我们同时也是这样一个产业链中的一个环节,我们能让企业家、投资人等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他们想要的,释放媒体资源的价值。

  之前老牛讲过一句话,叫做“人人都是创业家”,这一下子让很多人都有了信心,当然也给老牛自己打了个广告。在这样一个服务产业链上,面对国内经济市场的起伏变化,有些企业很难走出来,他们闷头在做着自己的研究、自己的市场,但如此多的企业,很难被发现,很难做大。老牛说,让创业者不再感到孤独,我认为这样的企业愿景很好,他让大的企业、小的企业、投资人、媒体人走到一起,我们的沟通机会就更多了,我们能从对方身上得到非常多的收获。

  老牛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相信他也支持他,相信新浪也能在这样一个平台当中做好服务,让我们一起期待,愿这匹黑马跑得越来越快、越来越猛!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