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丘德奎:玉林打造泛北部湾中小企业名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14:24  新浪财经微博
“百城论坛2012年度峰会”定于2012年6月19日-21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广西玉林市副市长丘德奎。(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百城论坛2012年度峰会”定于2012年6月19日-21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广西玉林市副市长丘德奎。(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百城论坛2012年度峰会”定于2012年6月19日-21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广西玉林市副市长丘德奎。

  以下为演讲实录:

  丘德奎:各位嘉宾、专家好,桂林在广西的东南部,毗邻广东,桂林大家不太了解,玉林是全国最早的粮食体制改革以及农村改革实验区,玉林也是一个著名的侨乡,中国道路上行使的大客车发动机60%是玉林市制造的,重型载重汽车发动机有一半是玉林制造的,玉林市还是应用陶瓷之都,是全国重要陶瓷生产出口基地,英国威廉王子结婚的陶瓷礼物就是我们玉林制造的,玉林市地处泛北部湾经济区,近年来依靠城市科学发展,充分利用国家加快泛北部湾经济区开发建设,还有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两个机遇,发挥我们侨乡和中小企业众多两大优势,以加快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作为抓手,进一步拓展对外交流合作,全面打造泛北部湾中小企业名城,东盟博览会从04年开始举办,现在已经搞了八届,第一届16个国家参加,去年第8届30多个国家参加,已经成为中国一个区域性品牌展会,玉林也成为中国重大节庆城市。今年9月23日到26日,我们举办第9届玉览会是中小企业发展一个新的平台,一个新的机遇,也是我们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新的平台,机遇,我代表充满生机的玉林市诚挚欢迎在座各位莅临玉林参加玉览会。谢谢。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