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风投论坛在深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 09:3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近日,2012(第十四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在深圳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科技部副部长王伟中,副省长陈云贤,深圳市政府及兄弟省市政府、单位和风险投资类企业代表共1400多人出席论坛。

  论坛开幕式上,陈云贤指出,广东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推动风险投资事业的发展,积极推动金融改革创新,充分发挥风险投资在促进新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高科技产业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快建立健全风险投资长效机制,通过搭建平台、增进交流、促进合作,有效地推动了全社会创新创业,培育了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高增长潜力的科技型企业。陈云贤对深圳市作为区域金融中心在金融改革创新及科技创新领域对我省乃至全国的辐射带动作用表示肯定。他强调,“十二五”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广东省将全面推进金融强省建设,大力发展国际金融、产业金融、民生金融,努力建设现代金融体系,促进虚拟经济与实体经济协调发展。

  据悉,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已在深圳成功举办了8届,目前该论坛已成为国内最大和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风投行业年度盛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