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海泉:中国对外贸易形势不容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 09:19  新浪财经微博
中共宁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海泉致辞(新浪财经 陈鑫 摄) 中共宁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海泉致辞(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2012年6月10日,由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和宁波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2年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论坛”在浙江宁波召开。图为中共宁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海泉致辞。

  宁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海泉先生:各位来宾,大家好!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2012年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论坛暨排名发布会,我谨代表宁波市委、市人民政府,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本次论坛的各位领导、专家以及企业界的各位朋友表示欢迎。

  外贸企业是我国参与竞争的最强群体,代表我们对外贸易竞争力的最高水平。今年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论坛首次走出北京,在宁波举办,这是对宁波外贸事业的肯定。宁波是长江三角洲的南翼中心,分别据世界第五位和第六位,其中出口达到608亿,排名全国第8位。如今外贸发展形势不容乐观,我们中心希望以本次论坛召开为契机,借鉴各位企业家和专家的远见,同时我们也希望与对外贸易500强企业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最后预祝2012年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