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匡元:浙江是中国经济的晴雨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 09:11  新浪财经微博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会长刘匡元致辞(新浪财经 陈鑫 摄)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会长刘匡元致辞(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2012年6月10日,由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和宁波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2年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论坛”在浙江宁波召开。图为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会长刘匡元致辞。

  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会长刘匡云先生:各位来宾,各位代表,大家好,第三届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论坛在这里召开,我谨代表主办方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今天已经是第三届,我们创办论坛的目的是要搭一个宣传、引领和展示中国外贸企业的风采,在已成功举办两届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服务基层,服务企业。大家知道,浙江省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是中国经济的晴雨表,宁波市自古以来就是对外开放交易的城市,今天我们共聚一堂,在这里举办第三届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论坛,这对应对当前复杂经济形式下的外贸企业有一个重要的作用。

  今年我国对外贸易面临着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式,国际上金融市场风险明显增加,要实现中国对外贸易稳增长,调结构,难度不小。学会已在2010年、2011年连续承办两届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论坛,论坛的专业性已经初步形成规模。可以向企业提供形式分析、政策导向、信息咨询培训等全方面的活动。本次论坛由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和宁波市委共同举办。我们有幸请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首任部长、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毅中先生,最后向进入举办中国对外贸易500强的企业表示祝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