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辰席会见韩国丽水世博会组委会委员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09:33  河北新闻网

  聂辰席会见韩国丽水世博会组委会委员长姜东锡及忠清南道市政代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新航)6月5日,省委常委、副省长、河北省参与丽水世博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聂辰席在丽水先后会见了韩国丽水世博会组委会委员长姜东锡和忠清南道经济通商室室长南宫英一行。

  在会见姜东锡时,聂辰席对韩国政府及组委会为成功举办丽水世博会所作的努力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本次世博会以“生机勃勃的海洋及海岸”为主题,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海洋是关乎人类未来的关键主题,此次世博会的展品及影像展示融合了海洋演变的历史与现代,并对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世博会的举办让更多的民众参与到对海洋问题的关注和研究中来。河北高度重视参加丽水世博会,做了精心准备和设计,将以世博会为重要平台推动与韩国及世界各国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在会见忠清南道市政人士时,聂辰席表示,忠清南道是韩国经济发展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自河北省与忠清南道建立友好省道关系以来,两省道友好关系发展迅速。当前,中国京津冀区域经济一体化、首都经济圈纳入国家“十二五”规划,河北沿海地区发展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河北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为与忠清南道在更宽领域、更高水平上开展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河北省愿和忠清南道共同努力,推动两省道在经贸、旅游、教育、文化等各个方面的务实合作。

  姜东锡对河北活动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河北活动周异彩纷呈、无与伦比,令人难忘,成功诠释了丽水世博会主题。丽水力争把世博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也希望通过河北活动周的举办,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并参观访问丽水世博会。

  南宫英对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忠清南道非常重视同河北省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进一步推动两地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地的共同发展作出努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