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中国CFO年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16:03  新浪财经微博

  年会主旨

  2012年,着眼当下,全球经济乱象或将持续,不稳定性和不确定性的因素在不断增多。在“十二五”规划实施第一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的同时,也面临着国际经济格局重大改变所带来的影响。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矛盾和问题仍较突出。从产业投资过剩到现金流告急,企业运营成本持续走高,行业内轮番洗牌,银行资金紧张、民间融资火爆,都将本土企业置于战略能见度极差的困境中。如何拓展战略视野,提升财务执行力?在复杂多变的大环境下,如何创新管理构架?为了展现国内本土CFO在转型经济下的作为,助力于中国经济发展,《首席财务官》杂志将于2012年7月19日-20日在上海隆重举办主题为“财务精益时代的竞争•资本•运营”的“2012中国CFO年会”。

  中国CFO年会系由《首席财务官》杂志社主办,已成功举办四届,共有近600余位国内外企业CFO、政界要员、学界权威和国内外主流媒体出席年会,已成为业界最受关注的中国高端财务领袖盛会。“2012中国CFO年会”届时CEO、CFO等众多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将出席,共同探讨时下热点话题。我们期待并欢迎您的参与,与他人分享彼此在这关键时期的思想与经验。

  会议规模

  政府官员及专家、学者,约20人,

  跨国公司全球、亚太及中国区CFO,约50人,

  大型国企、民企、海内外上市公司CFO,约60人,

  境内外媒体记者,约20人。

  年会特色

  企业高管云集的顶级盛会 

  关键时刻、关键人物、关键话题 

  深刻而富有前瞻性的年会主题 

  精彩绝伦、脑力激荡的论坛讨论 

  别具特色的交流晚宴与深入午餐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