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东阳:资本市场即将进入新转型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 14:33  新浪财经微博
广东二十一世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东阳致辞(新浪财经资料图) 广东二十一世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东阳致辞(新浪财经资料图)

  新浪财经讯 2012年5月25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1世纪中国资本市场年会”在上海召开。图为广东二十一世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东阳致辞。

  陈东阳:尊敬的李保民主任、贾康所长、哈继铭主席,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作为《21世纪经济报道》每年一度的资本市场年度盛会,自 2005年以来,每年我们都和中国资本市场的精英们共聚一堂,同议当下最热门的话题总结行业发展状况展望行业未来,在此我谨代表《21世纪经济报道》对各 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向各位投资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寻找向上的力量”,其实我们更想探讨的是2012年中 国证券基金行业的前途在哪里、方向在哪里,在过去的1年多中,中国资本市场可谓愁云惨淡,投资者诸多财富消失。管理层出台了一系列的措施,但是还是未能减 弱投资者信心的下降。眼下的2012年国际经济环境依旧扑朔迷离,欧元区的危机又开始出现了不明朗的情况,美国经济复苏也是增长缓慢,中国经济也 迎来了转型之年,进入一个探底的周期。我们可以看到今年两会期间我们总理把GDP的增长调到8%以下,面对国内外复杂形势,如何把握国际经济发展周期,蕴 藏众多机会以及潜能的中国资本市场拔得头筹赢得先机,中国资本市场新的发展机遇在哪里?中国证券行业又将面临什么样的机遇和挑战?以上种种的诸多问题正是本届21世纪中国资本市场年会的关注点,当然我们举办本次会议是为了寻找向上的力量,我们相信经过挫折与磨难的中国资本市场即将进入新的转型阶段,有利于金融机构各种转型措施也会逐步推出。论坛是思想的盛宴,在此我想谨代表主办方期待我们诸位嘉宾出谋划策、畅所欲言。

  最后,预祝本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