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隆重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 11:42  新浪财经微博

  2012年5月30日下午,由经济观察报社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中心联合主办的“2011-2012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隆重举行。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先生、全国工商联谢经荣副主席、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保育钧会长以及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于鸿君教授出席了颁奖典礼。

  2012年是中国企业在社会责任和公众形象方面遭受严峻考验的一年。食品安全、信用危机、品牌侵权、技术抄袭等接连发生的公共事件,挑动着公众的神经,也为中国的商业文明建设蒙上阴霾。

  十二年来,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思想平台,通过汇聚中国最高端的商业思想和运营智慧,推动企业通过创新和责任促进社会进步。

  本年度的评选按照“创新”、“社会责任”和“稳健成长”三个维度,经过初评阶段由557名提名人推举,甄选出63家入围企业;最终通过终评阶段评审会决议产生30家企业荣获“2011-2012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希望通过这些企业的引导,传递正确的价值观,推动公众和企业达成在商业文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共识。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郁亮先生、凤凰卫视(微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中国平安(微博)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孙建一先生、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执行总裁陈向东先生、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党委书记、资深副总裁陈文明先生等获奖企业领导围绕“有良知的商业:‘坚守与创新’”的主题,与现场上千名观众分享了他们掷地有声的观点和洞察未来的见解,也与其他获奖企业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