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手眼中的环赛里木湖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20:53  博尔塔拉报
出发       高小萍 摄 出发 高小萍 摄

  博尔塔拉报记者 胡边江  “加油!加油!”、“快啊!快!”……

  赛道上正在进行激烈的自行车比赛。公路两侧聚集着很多的观众,他们不断地在为自行车运动员们呐喊、加油。每天参加环湖赛的选手们尽情享受着骑行的快乐,领略着沿途风景之美,超越着自我,他们看到的环湖赛别样精彩!

  “博州很美。本来是想先感受一下比赛场地,结果一到精河,就先被风景迷住了,没有想到边城也是很美丽!”。第一次来博州参赛的湖北襄阳选手韩继承说。

  “没想到博州还有如此美丽的小镇,一进入博州就觉得这里与上海等大城市很不一样,干净的街道、整洁的环境、友好的人们让我感觉非常舒服、非常开心。”来自上海的女选手赵瑾告诉记者,“我已经有多年的骑龄了,这次随车队追随环湖赛的脚步来到博州是我最值得纪念的事情,明年我还来看赛里木湖。”

  来自塔城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的阿不拉哈提·阿斯从95年开始训练骑自行车,这次他第一次参加环湖赛。阿不拉哈提·阿斯告诉记者:“前面的5届环湖赛,因为种种原因我都没有参加上,这次我们以自己最热爱的自行车运动支持环湖赛,只要身体允许,我会年年来参与环湖赛,也把这个美丽的地方介绍给家乡人,也向外地选手们推介新疆。”

  阿不拉哈提·阿斯说,参加环湖赛不一定能比出好成绩,但能够尽情享受比赛乐趣,欣赏美丽风光,就足够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