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湖赛进入爬坡赛段 洋选手第三赛段卫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20:51  博尔塔拉报

  博尔塔拉报温泉5月30日讯 记者胡边江 通讯员朱磊报道30日,新疆第六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完成了第三赛段的比赛,来自飞锐车队的16号车手罗伯特·谢恩以2小时21分00秒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

  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新疆第六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副主任刘自重,副州长陈冬红,州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胡达拜尔地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当日博乐市天气多云转晴,气温在17到31摄氏度之间,非常适合选手比赛。参赛选手从博乐市青得里大街州法院门前出发,途经博乐市青得里乡、小营盘镇和温泉县哈日布呼镇、查干屯格乡,终点是温泉体育场门口。全长92公里,赛段海拔从500米上升到1360米,全程都是上坡路。

  上午10点整,第三赛段比赛准时发车,疆内外25支车队的123名选手如离弦之箭踏上征程。选手们骑行了20公里左右后,来自飞锐车队的16号车手罗伯特·谢恩、温泉县野牦牛队113号车手胡浩等9名选手冲出大部队形成了领骑集团。当行驶了50多公里后,领骑集团已确立10分钟的领先优势。

  进入温泉县城区后,罗伯特·谢恩突然发力,冲向终点,以领先二、三名33秒的成绩取得了赛段第一名。博乐市骓驰车队96号车手封宽杰、温泉县野牦牛队113号车手胡浩同时以2小时22分27秒的成绩冲过终点线,分获本赛段二、三名。前三赛段比赛过后,中国攻队11号车手吕谦以6小时13分8秒的个人总成绩排名第一,个人总成绩排名二、三位的分别是新疆庞大克莱斯勒车队63号车手李昌德和kuoua&凯路仕联队43号车手丹尼尔。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