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0日 16:15  新浪财经微博
“2011-2012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于2012年5月30日在北京大学举行。上图为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2011-2012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于2012年5月30日在北京大学举行。上图为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2011-2012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于2012年5月30日在北京大学举行。上图为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

  以下为发言实录:

  保育钧:首先向十家获奖企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其实当企业赚钱不容易,创新就更难。你为我们广大的企业做出了榜样,真正创新的企业,创新是很不容易的,要有创新精神,自己要努力,同时我们的政府也给予支持,社会给予宽容。希望今后在座的每一位他们都有许多故事,我们这些人还是少数,还是请他们来说最好。希望下次有更多的企业获得创新奖。谢谢!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