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员工最满意企业研究”活动在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 18:01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0日讯   昨日,“2012年度员工最满意企业研究”在北京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太和顾问及其子公司和泰恒信共同主办,旨在帮助企业驱动员工敬业,打造雇主品牌。该活动历时六个月,将有全国近千家企业参与其中,最终的研究结果将在2012年9月的颁奖盛典揭晓。

  目前,在产业升级转型的大背景下,“用工荒”已成了企业的难题。如何提高员工对企业的满意度,使得员工愿意为企业效力,最关键的还是要看企业的态度与措施,是否运用了人性化的管理模式。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以员工满意为出发点,将企业员真实填写的员工满意度调研问卷信息作为主要参考依据,对同行业的企业进行调研和评比,其结果更为科学。

  据悉,2012员工最满意企业研究活动力求达到两个目的。一方面,找到驱动员工敬业的关键点,提升员工的敬业度从而提升企业业绩;另一方面,助力员工口碑好的企业打造雇主品牌,提升外部人才吸引力。另外,通过研究,企业不仅能够了解自身员工的敬业状态,更可以获得行业常模数据,实现内外对比,帮助企业更科学客观地改善管理,驱动员工敬业,提升雇主品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