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第六届环赛里木湖自行车赛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 11:51  新浪财经微博

  博尔塔拉报精河讯 记者陈瑞滨报道 27日晚,精河县生态园人头攒动,彩旗飘飘。伴着瞩目和期待,新疆第六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在这里隆重开幕。

  自治区旅游局局长、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名誉主任伊那木·乃斯尔丁,新疆经济报社党组书记、社长、总编辑、环湖赛组委会副主任晏果辉,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林晓华,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祖龙·克里木,新疆日报党委委员、副总编巴理嘉,新疆人民广播电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刚勇,新疆电视台副总编杨军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疆记者站副站长张雷,湖北省襄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宋克定,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委派裁判、本届环湖赛总裁判长李昕出席开幕式。

  自治州及农五师领导丁怀山、杨育清、刘自重、屈长宣、马合木提江·巴拉提、陈冬红、阿不来提·胡达拜尔地、余兰萍出席开幕式。

  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组委会副主任刘自重主持开幕式。

  精河县党委副书记、县长乌玛尔江·努合曼同志致欢迎辞。

  自治区旅游局局长、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名誉主任伊那木·乃斯尔丁,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祖龙·克里木,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林晓华在开幕式上讲话。

  州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州长杨育清代表大赛组委会和州党委、政府在开幕式上致辞。

  他首先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向参加本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的各位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大赛如期举办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各有关部门、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自行车运动是一项“绿色运动”和“低碳环保运动”,也是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方式。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正是基于这多种因素应运而生,到今天已经办到了第六届,赢得了广泛好评。可以说一届比一届更有特点、更有新意,对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推介博州、宣传新疆,以及促进博州与新疆旅游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我们坚信,在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自治区体育局、旅游局等各有关单位,以及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必将成为海内外朋友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成为推动新疆公路自行车运动普及和发展的平台,成为展示大美新疆、宣传博尔塔拉的重要窗口!

  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取得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本届赛事一定能成为“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旅游盛会。

  北京时间22时45分,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怀山宣布:“新疆第六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开幕!”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代表参赛运动员和全体裁判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精河县为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据了解,本届赛事经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的批准,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计划管理的国家级体育赛事,使比赛管理、技术保障更加科学、规范,也更有影响力。赛事主题为“骑行·超越·快乐”,来自广东、台湾、上海、湖北以及疆内外的25支代表队共123人欢聚博州,将在为期5天的赛期中放飞梦想,挑战自我。环赛里木湖自行车赛已成功举办过五届。本届赛事总里程414公里,分五个赛段,途径丝绸古道重镇精河县、亚欧大陆桥西桥头堡阿拉山口、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首府博乐市、全国唯一以地热资源“温泉”命名的温泉县以及国家著名风景区赛里木湖。(来源:博尔塔拉报)

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组委会副主任刘自重主持开幕式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组委会副主任刘自重主持开幕式
博州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州长杨育清开幕式上的致辞博州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州长杨育清开幕式上的致辞
精河县党委副书记、县长乌玛尔江•努合曼同志致欢迎辞精河县党委副书记、县长乌玛尔江•努合曼同志致欢迎辞
自治区旅游局局长、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名誉主任伊那木•乃斯尔丁在开幕式上讲话自治区旅游局局长、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名誉主任伊那木•乃斯尔丁在开幕式上讲话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