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冰:技术应该为需求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 10:01  新浪财经微博
“2012(第四届)大连·中国经济论坛”于2012年5月26日-27日在大连举行。上图为通用电气(中国)研发中心副总监兼高新技术总监张冰。(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2012(第四届)大连·中国经济论坛”于2012年5月26日-27日在大连举行。上图为通用电气(中国)研发中心副总监兼高新技术总监张冰。(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2(第四届)大连·中国经济论坛”于2012年5月26日-27日在大连举行。上图为通用电气(中国)研发中心副总监兼高新技术总监张冰。

  以下为演讲实录:

  张冰:我觉得问题对我们不是很公平,为什么这么说呢?我想我可以用一句话总结一下我们的理念,套用当年爱迪生的名言,爱迪生是大发明家,他说我首先去发现世界需要什么,然后我才去发明需要的解决方案。直到今天,我们公司一直秉承这个理念。未来不是说什么技术是最好的,而是将来的世界需要什么。我们的两大战略,一个是绿色创想,一个是健康创想。一个是经济发展和资源有限性的矛盾。第二个是大家生活水平提高了以后,很自然而然想到什么最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