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德海:用户对产品最有制定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 09:58  新浪财经微博
“2012(第四届)大连·中国经济论坛”于2012年5月26日-27日在大连举行。上图为大连光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德海。(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2012(第四届)大连·中国经济论坛”于2012年5月26日-27日在大连举行。上图为大连光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德海。(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2(第四届)大连·中国经济论坛”于2012年5月26日-27日在大连举行。上图为大连光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德海。

  以下为演讲实录:

  于德海:因为我是搞企业的,还是离不开企业搞的这些产品,我们现在开发新一代的数控系统我们把它定义为用户可二次开发的,这是什么概念呢?因为数控技术真正能够需求的是谁?不是搞数控系统开发的人,而应该是应用数控系统、控制机床、加工零部件的人员,他们是最有需求和理解权的人,所以二次开发的接口和工具,这些用户用了这些接口,把它的需求通过这个开发结果实现了,实现了以后通过互联网传给我们公司,我们公司通过互联网把它的加工程序传到他的机床控制系统上,实现了他自己需要的功能,他自己开发最后达到了他的目的,这是我们搞的社会大开发的东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