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文:品牌是企业资源配置的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 17:02  新浪财经微博
天士力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文发言(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天士力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文发言(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2012年5月26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研究中心、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和新浪网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是“资本市场品牌与股东价值管理”。图为天士力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文发言。

  天士力制药集团是1994年创立的,2008年8月在上海深交所挂牌上市,目前是我们中国中药行业的代表性企业。去年我们的主导产品复方丹参滴丸,成为中国第一个通过美国药品食品监督局通过二期临床试验的中国药品。原来全球除了中国和华人区以外,都不承认中药是药,这种局面将会彻底被我们打破。

  每年,公司都会把消费者请进门,有成千上万的人,已经延续了15年,让他们了解现代中药和传统中药有什么不一样。我们是从这上面渐渐理解了“怎么样拉进我们利益相关者的关系”。

  天士力是一个有着伟大理想的企业,我们想致力于把中国古老的传统的中草药——不被世界文明所承认的中国文明,通过我们的手,通过我们现代的科技提升为现代中药,成为被全球现代科技、现代文明承认的、能治病的处方药。到目前为止,以美国和欧洲为主,我们中药包括同仁堂片仔癀,都是叫保健品或食品补充剂。

  一到两年之内,大家就能见证到,到底中药是药不是药。我们取得的成绩当然是不断创新的结果,我们认为在资本市场中的沟通、信任、品牌塑造对企业的资源保障、配置起着绝对性的作用。我们公司股价也是连续多年超过大盘,去年超40%,前年也超大概50%。

  资本市场给我们是超额的信任,让我们一如既往去坚持下去。作为现代中药创新企业,我们将不断的通过自身的成长,伴随产业的发展,我们将使越来越多的资本市场的支持力量化作成实现我们企业理想的动力,将让更多的现代中药为全球造福人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