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赛里木湖公路赛将纳入国家体育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09:10  新浪财经微博

  记者王飞报道 记者从新疆第六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湖赛)筹委会会议上获悉,本届环湖赛新增了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新疆日报和新疆经济报三家主办单位。环湖赛即将纳入国家体育赛事,赛事的品质和影响力有了新的提升。

  从2007年第一届环湖赛举办至今,环湖赛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在短短的几年中,每届环湖赛几乎都带给人们惊喜。每当发令枪响起,车队出发,环湖赛事都在不断地向前突破。作为新疆最小的一个地州,博州用短短6年时间,创出了新疆公路自行车运动的品牌——环湖赛。

  环湖赛拥有世界上最热情的观众。每届环湖赛,所经之地,观众里三层外三层,争睹赛况。车队经过,处处能见群众手舞国旗、彩旗为运动员加油和过往群众像过节般锣鼓喧天的场面。一些观众举家从几十里外的地方赶到镇上、乡上、县上、州上观看比赛。环湖赛已成为博州人民盛大的节日!

  传承着胜利走向胜利的旗帜,环湖赛已铿锵有力地走过六个年头。六年来,在方方面面精耕细作中,环湖赛声誉远播,盛赞不绝,骄傲和自豪已成为它应有的奖赏。“不断创新‘那达慕’草原节、新疆环湖赛等重大节庆活动举办方式,加大宣传促销力度、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今年人代会上的报告犹在耳旁,随着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的加入,环湖赛必将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不仅成为新疆颇具特色的体育运动品牌,而且也必将为促进全疆乃至中国自行车运动发展、增添自行车运动魅力发挥积极作用。(来源:博尔塔拉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