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和岛”开岛仪式将于6月1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17:25  新浪财经微博

  从2012年开始,六一儿童节将不再仅仅属于儿童,同时也将属于这个世界上的成人和巨人们。

  在这个巨人的儿童节上,大家伙们将有机会一起回看来时的路,探求纯净的商业,回归纯真的自我。

  正和岛,中国商界第一高端人脉与价值分享平台,将于2012年6月1日17点17分正式开岛,创始人刘东华(微博)和他的同事们邀您一起,与商界、政界、学界等各界领袖同时登岛,共度一个最特别的“儿童节”。

  正和岛一开,同道自然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