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局官方微博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9日 10:44  新浪财经微博

  随着微信息时代的来临,互联网已经成为游客搜集旅游资讯的一个重要平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局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网络宣传营销方式,于5月10日,通过新浪机构认证,正式开通了旅游局官方微博。官方微博地址为:http://weibo.com/zjjgjslgylyj。通过这个新平台,让网民们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最新动态和旅游讯息。

  据了解,该政务微博所涉及的内容主要有:公园独特的旅游资源;及时发布旅游政策、出行提示、宣传营销等;开设微访谈、微直播,与网民进行直接接触和互动,并通过互动话题、活动的策划来提高景区的知名度。

  公园旅游局负责人表示,通过官方微博这个新平台,能够更好的展示张家界,宣传张家界,让更多的中外游客向往张家界。同时,为到张家界和想到张家界的游客提供全面景区旅游指南、旅游投诉、旅游问答以及旅游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服务。

  来源:张家界政府公众信息网    作者:杨建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