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旅游日暨中博会旅洽会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9日 09:51  红网

  本报5月18日讯(记者 向国生 易禹琳 通讯员 易善任)18日晚,省旅游局和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在张家界举行记者见面会,详细介绍了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内容和中博会旅游投融资合作洽谈会情况。60余家中外媒体近200名记者参加了见面会。

  据介绍, 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老磨湾大氧吧广场举办,活动的主题是“健康生活,欢乐旅游”,向社会大众广泛传播中国旅游日“爱旅游,爱生活”的精神内涵。活动现场将组织观看土家摆手舞和千人齐跳摆手舞活动。另悉,本次旅游投融资合作洽谈会呈现出“一个首次,三大亮点”的鲜明特色。“一个首次”:中博会已举办六届,旅洽会举办尚属首次;“三大亮点”:一是出席活动的投资商多,参会人员超过600余人。二是重点推介的旅游投融资项目多,重点推介旅游招商项目74个,发布各类融资旅游项目700余个。三是预期签约金额多,签约总金额将达到931亿元人民币。其中湖南签约项目28个,签约总金额达365亿元人民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