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赛里木湖自行车赛5月26日开赛 总奖金达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17:01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于兮)青色的草原、悠扬的牧歌、飘香的奶酒,魅力四射的赛里木湖,在这样如诗如画的风景中,以“骑行·超越·快乐”为主题的新疆第六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拉开帷幕。本届赛事由自治区体育局、博州人民政府、新疆经济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 >>>>>新疆第六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总体方案

  4月13日上午,在新疆第六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上,博州党委副书记帕尔哈提·艾孜木热情洋溢地说,本届赛事总奖金由去年的20万元提高至30万元。

  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是新疆目前唯一的多日公路自行车赛事活动,从首届开始,国内外选手就广泛参与。本届赛事总里程为504公里,共安排了四个公路赛段和一次环城绕圈赛,参赛运动员人数约为200人。此次比赛将途经“中国枸杞之乡”精河县、“西部第一门户”阿拉山口、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高山明珠”赛里木湖以及全国唯一以地热资源“温泉”命名的温泉县等区域。整个赛事举办地海拔落差大,赛段平均海拔达到2000米以上,具有相当高的比赛难度和强度。

  据了解,同历届新疆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相比,本届赛事具有突出“超越”理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赛事活动与探索体育旅游结合更为紧密等特点。本次比赛设竞赛组和友情骑行组。各参赛运动员均以团队(车队)方式报名参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