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亚洲品牌战略论坛暨亚洲品牌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16:40  新浪财经微博

  论坛为亚洲各大品牌企业和品牌机构研究探讨品牌发展趋势、交流品牌发展经验提供重要平台,已成为激荡亚洲品牌精英“思想、理念和文化”的年度盛宴。

  本届论坛主题:1、新形势下的亚洲品牌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2、亚洲品牌发展的优势在哪?如何实现亚洲品牌的均衡发展?3、亚洲品牌如何面对全球市场创建、发展和管理品牌?4、如何构筑战略品牌平台,保证品牌完善的独特个性和定位?5、品牌价值与经济效益之间的转变,中国经济发展转型与品牌的关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