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见传媒董事长杨振宇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9:39  新浪财经微博
“2012第十届华人企业领袖(上海)峰会”于2012年5月10日-11日在上海举行。上图为远见传媒董事长杨振宇。(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2012第十届华人企业领袖(上海)峰会”于2012年5月10日-11日在上海举行。上图为远见传媒董事长杨振宇。(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新浪财经讯 “2012第十届华人企业领袖(上海)峰会”于2012年5月10日-11日在上海举行。上图为远见传媒董事长杨振宇。

  以下为演讲实录:

  杨振宇: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早上好!首先我非常荣幸的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各位朋友、各位嘉宾、各位领导的到来,代表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刚才我的好朋友蒋昌建博士把大会的起源包括我们这次的主题诠释,都做了充分的说明,他其实把我想要讲的话大部分都给讲完的。今天我非常的高兴,也非常的激动,因为全球华人企业领袖峰会,第一届就是在上海创办的,回忆起10年前的创办第一届,好多的事情历历在目。前五届都是在上海举办的,从08年开始,我们的峰会移师到台北,今天我们峰会又回到了上海。

  我们大的主席团,主办单位决定从今年开始一年举办两届的峰会,以后每年的春季峰会定在上海,秋季还是定在台北。今年的峰会我们跟以往稍稍有所不同,我们加入了一个新的主办方就是飞马旅创业辅导机构,飞马旅是去年的9月份在上海成立的,它是一个致力于中国现代服务业的创新和发展,为中国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的创新者们和创业者们,共同一起来推动中国的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这个背景也就是刚才我们讲的中国的经济发展到了今天,面临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转折点,也就是说在过去的30多年时间里面,中国成长成为了一个制造业大国,在未来的几十年里面,中国要成为一个服务业的大国。

  这种转变对于中国经济结构的提升,对于中国经济未来持续的发展,都是非常非常关键的。飞马旅的成立希望为中国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做一些贡献,飞马旅将通过飞马旅创业辅导机构,飞马旅创业基金,飞马旅国际君子会,以及飞马联盟一起,一直进入到服务业当中去。我们希望对此能够作出我们的贡献,本届峰会还将颁发出一个特别的奖项,就是华人峰会的创新标杆飞马奖,这个得奖标准属于创新服务业,在细分的行业里面出于领导地位,第二个促进了创新服务业的发展,第三个通过自身努力,使得华人的服务品质在全球得到认可。我们也是希望为中国的创新服务业树立一个新的标杆,大家一同谱写服务业创新的新篇章。

  今天大会能够得以顺利的召开,还要感谢我们的赞助商和各届朋友的支持,我们期望今明两天的大会,能够非常顺利,非常精彩的举办,希望精彩呈现不负大家的众望,也祝愿大家在今明两天里面收获良多,最后祝大家万事如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