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海洋文明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9:17  韩国丽水世博会官网
海洋文明馆鸟瞰图(韩国丽水世博会官网) 海洋文明馆鸟瞰图(韩国丽水世博会官网)

  概况

  重点讲述“海洋文明”的副主题馆

  设施规模

  总建筑面积 : 2867平方米 楼高 : 地上一层

  展示面积 : 916平方米 配套空间 : 136平方米

  公共空间 : 805平方米

  主题

  人类对海洋的挑战与取得的成就

  理念

  未来的生活家园,海洋与人类的邂逅

  展示设计方案

序厅中央展示挑战的象征——罗盘(韩国丽水世博会官网)序厅中央展示挑战的象征——罗盘(韩国丽水世博会官网)

  1.序厅中央展示挑战的象征——罗盘(东方“司南”、西方“星盘”)

  2.展现人类海洋文明的交流及发展历史

  3.面向海洋的挑战

  将人类面向海洋的意志、热情、智慧体现在挑战的象征——船舶。给参观者深入浅出地讲解海洋人类的挑战精神,以及跨海交易及文明交流历史。

  4.文明的时间胶囊“遇难船”

文明的时间胶囊“遇难船” (韩国丽水世博会官网)文明的时间胶囊“遇难船” (韩国丽水世博会官网)

  营造生动的海洋环境,展示遇难船实物,让参观者仿佛置身于岌岌可危的深海之处。展现出遇难当时货物舱内部情况和甲板上的场景。

  5.海洋文明的发展

  以多媒体方式展示从太平洋到地中海的如今的海洋城市面貌和文明。通过多种多样的海洋城市面貌,让参展者体会与海洋共存的重要性。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