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海洋产业技术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9:05  韩国丽水世博会官网
海洋产业技术馆鸟瞰图(韩国丽水世博会官网) 海洋产业技术馆鸟瞰图(韩国丽水世博会官网)

  概况

  重点讲述“海洋产业技术”的副主题馆

  设施规模

  总建筑面积 : 1435平方米 楼高 : 地上一层

  展示面积 : 932平方米 配套空间 : 94平方米

  公共空间 : 409平方米

  主题

  利用海洋产业和技术,推动蓝色经济发展(2050TopTech)

  理念

  实现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在于海洋

  展示设计方案

海洋,资源危机的解决方案(韩国丽水世博会官网)海洋,资源危机的解决方案(韩国丽水世博会官网)

  海洋,资源危机的解决方案

  1. 运用海洋产业技术,有效利用取之不尽的海洋资源,克服地球危机。

  2. 海洋是蕴藏丰富生物资源、矿产资源、能源资源、空间资源的地球宝库。

  3. 发展海洋产业技术,能克服人类面临的气候变化和资源能源枯竭等生存危机,因此克服人类危机的关键就在海洋。

创造海洋产业的新模式(韩国丽水世博会官网)创造海洋产业的新模式(韩国丽水世博会官网)

  人类已了解到海洋的新的可能性。

  随着海洋技术的发展,大海成为解决更多难题的应对方案。

  利用海藻类,不仅可以生产生物乙醇,还可以生产环保面料。

  甚至还能利用科学技术生产如钢铁般强硬的塑料

  海洋具有无限发展的可能性。

  如同海藻类的无限利用,人类在危急中找到了新的应对方案。通过新的应对方案克服危机的人类,将会继续打造更加富裕、更加绿色的生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