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理财杂志社社长陆晓平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 16:01  新浪财经微博
新理财杂志社社长陆晓平(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理财杂志社社长陆晓平(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1中国CFO年度人物”评选于2012年4月27日-29日在广州揭晓。上图为新理财杂志社社长陆晓平。

  以下为致辞实录:

  陆晓平: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下午好!这样的活动我们已经连续做了三年,也不需要我再做过多的说明,我是因为在三年前和CFO年度人物探讨我们很多大学生和研究生在学习和实践中较为脱节,我觉得应该有责任帮忙在学习上有所长进,而且未来可能成为CFO的栋梁之才,就这样一年一度就有了CFO1+1的行动,今年因为我们的地点在广州,所以今年CFO1+1活动接队单位是济南大学的会计专业的硕士及本科学识,我也希望在座的CFO,以及CFO朋友都能加入到这样的行业,早日让我们后一辈会计人才脱颖而出,后继有人,有更多的人站到CFO的舞台上,让他们发挥更大的作用。我在此也代表新理财杂志社,对孩子们的支持的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每一个学生等于选择了一个导师,选择了一个长者,一个长辈,很多学生都告诉我们,有了他们,他们的技术大幅度提升,他们将是中国最杰出的财务总监,谢谢你们。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