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建行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5:43  新浪财经微博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中国建设银行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中国建设银行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8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中国建设银行(微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章、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邯郸市市长高宏志、铁岭市常务副市长戴炜、邹城市市长谢成海、上海市奉贤区副区长吴召忠以及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等相关部门领导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竞强主持。

  双方确认,建设银行将在两年内给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500亿元的授信,协会将通过与20个城市的紧密合作,将这部分授信转化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助推剂,同时,双方为配合这个战略的实施,还制定了从双方总部到各分支机构的具体行动规划。协会的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将与建行的网络贷款平台将实现对接,为协会会员提供方便、快捷的网络贷款服务,及管理咨询、信息化改造、扶持资金申请、法律维权等增值服务。此外,双方也将致力于推进节能减排、文化创意等多个产业的金融产品创新。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与建设银行此次合作,是引导和扶持中小企业持续发展的良好开端,是社团组织与金融机构间的又一合作典范。相信通过双方战略合作的达成,必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中小企业经营发展困难,激发中小企业自身活力,使广大中小企业抓住新一轮经济发展的战略机遇实现转型升级。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胡哲一、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竞强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此次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