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业领袖共议东西方领导力差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 22:49  新浪财经微博

  4月22日,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和Intel执行副总裁、中国区董事长马宏升(SeanMaloney)等6位中外商业领袖将出席2012(第五届)中国绿公司年会,围绕“东西方领导力差异——如何创建可持续价值”的话题展开对话,分享他们在全球化的商业环境中构造可持续价值的成功经验。

  参与对话的中外商业领袖还有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均豪、维珍集团特别顾问、前任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墨菲(Stephen Murphy)和康泰纳仕国际新媒体总裁詹姆斯•比勒菲德(JamesBilefield)等。心腹集团CEO、欧洲著名CEO培训师、《CEO的秘密》作者史蒂夫·塔平(Steve Tappin)将作为此场论坛的主持人引导讨论。

  在当下经济全球化和一体化的大背景下,东西方企业的领导者逐渐开始面对众多相同的问题和挑战。但由于企业发展阶段、社会文化背景、制度和公司治理等方面的差异,东西方的领导者在管理哲学和方式方法上又有着自身的特点。如何建立跨文化的信任和理解,如何实现自我平衡与可持续性发展,成为中西方商业领袖们共同聚焦的话题。

  2012(第五届)中国绿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新现实下的本分与创新”为主题。此次年会将采取“导师论坛+主题论坛”的形式,邀请商界领袖对企业本分、商业伦理和创新进行深度解读,并有国内外数十名政商学界权威人士参与“我相信——新现实下的软实力”、“中国企业创新之痛”、“东西方领导力差异”、“诚信红利”和“商业可持续发展”等多场互动论坛和讨论会。

  中国绿公司年会创办于2008年世界地球日,致力于推动经济的合理及长远增长,五年来已被公认为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高峰论坛。本届年会还将发布2012中国绿公司百强榜,并举行“善水行动”公益午宴。(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供稿)

  关于2012中国绿公司年会的更多信息

  参会垂询请联系010-62766066-855

  品牌合作垂询请联系010-62766066-816

  媒体垂询请联系 010-62766066-865

  信息参考:

  2012中国绿公司年会官方网站:

  http://2012.daonong.com

  2012中国绿公司年会新浪专题:

  http://finance.sina.com.cn/focus/12lvgongsi/

  2012中国绿公司百强新浪专题:

  http://topic.t.sina.com.cn/finance/2012zglvgswzt/index.shtml

  关于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组织,成立于2006年。作为民间非营利机构,俱乐部以“推动中国企业家精神社会化,促进经济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使命,努力实践着正气的商业力量和绿色经济发展路径。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特质集中表现在:成员均是中国市场经济的领导者,作为民营企业家,他们深谙并遵循市场规律来获得商业成功;其次,俱乐部成员所领导企业均是各行业的领先者,在绿色转型和探索新商业模式上堪称中国市场型公司的典范;第三,这些企业具备强大的发展动力,2010年43家企业的年营业收入合计超过一万五千亿人民币,接近中国GDP的4%。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