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首届中国天使投资人大会权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17:00  新浪财经微博

  参会权益

  1、享受4月21日会议全程内容;

  2、享有会议会刊以及其他会议资料;

  3、享受4月20日晚交流酒会;

  4、享有会议期间商务餐(4月21日商务午宴和交流晚宴);

  5、享有会议精美茶歇及交流机会

  相关事宜

  1、如有退款需求,相关事宜请在2012年4月15日前申请办理, 组委会将从已缴付费用中扣除RMB100作为相应的退款手续费。

  2、由于参会人数较多,请提前办理注册及付款事宜,现场不接受参会报名。

  3、如果您对注册及付款环节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咨询电话:8610- 6642 2920 ext 843。

  参会费用

所属类型 参会价格
标准参会 2000RMB

  在线报名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