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盛斌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 10:40  新浪财经微博
由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和私募排排网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定于2012年3月29日至2012年3月31日在深圳举行。图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盛斌致辞。(来源:新浪财经 任立殿摄)   由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和私募排排网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定于2012年3月29日至2012年3月31日在深圳举行。图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盛斌致辞。(来源:新浪财经 任立殿摄)

  由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和私募排排网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定于2012年3月29日至2012年3月31日在深圳举行,本届峰会的主题是“云私募时代:机遇与挑战”。图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盛斌致辞。

  盛斌: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兴参加第六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首先我谨代表深圳市政府对第六届中国(深圳)私募基金高峰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类私募基金的发展,努力为私募基金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2010年,深圳市政府发布实施了《促进股权基金业发展的若干规定》以及《关于进一步指示股权投资基金业发展有关事项通知》,相关政策涵盖了工商便利、住房补贴、人才引进、项目对接、成员与服务等一系列支持股权基金行业发展的措施,进一步完善我市股权投资行业发展环境,使深圳成为股权投资行业壮大的乐土,成为国内私募基金最活跃的地区。

  截止到去年,深圳私募基金企业管理的各类基金超过全国1/3,私募人才和信息网络遍布全国,并正在向海外延伸,为促进深圳金融业的发展和经济方式转变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女士们、先生们,每年一次的私募基金高峰论坛已经成为私募基金业交流思想、寻求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论坛基于国内外的形式,以“云私募时代:机遇与挑战”为主题,为促进我国私募基金业的发展将发挥积极的作用,希望各位专家、业界精英继续关注深圳、投资深圳,在服务深圳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过程中成就自身的价值,再创新的辉煌。最后,预祝本届高峰论坛圆满成功,祝各位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