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首届)中国领袖力年会将盛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 14:19  新浪财经微博

  3月28日,齐聚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企业家与学者的2012(首届)中国领袖力年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刚刚过去的“两会”,在2011年陷入艰难前行的中国民营企业又看到了政府从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的政策调整中发出的积极信号,这是否能对中国企业在2012年的走出困境形成良好的助力?中国民营企业发展已有20多年,这群最具活力和生命力的社会细胞如何传承和发展?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一代商界领袖如何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这里的每一个话题都引人侧目。

  3月28-29日,齐聚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和学者的2012(首届)中国领袖力年会将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任志强(微博)、张维迎、俞敏洪(微博)、蒋锡培(微博)、王利芬(微博)、黄怒波、钱文忠以及北京大学副校长刘伟,将与千名中国企业领导者共同出席本届年会,他们将在年会期间判研最新经济政策、解析经典成功案例,为民营企业指明发展方向,共襄基业长青盛举。

  本次年会是由慧致天诚主办,以“领袖力的塑造与传承”为大会主题,通过多层次的探讨为行业领袖与成长型企业家搭建起全新的思想交流平台。

  据年会组委会介绍,本届领袖力年会将围绕大会主题,举办十余场主题演讲、年度对话,围绕着领袖力的塑造和中国企业传承,展开多个层面的研讨。主要议题将从“成长的烦恼:领袖力与企业传承”、“双刃:领袖力与企业竞争力”、“大国机遇:面对新兴市场的领袖智慧”、“穿越迷雾:市场国家平衡冲突的利益优先级”、“两种力量的较量:企业的传承与创新”、“凤凰涅槃:企业传承中的再创业”、“分享:新媒体时代的领袖力打造”、“世界是平的:领袖力与扁平化网络的打造”、“告别野蛮生长:企业的阳光化成长路径”、“领袖力的塑造”、“变革时代的中国企业领袖的社会责任”等多个角度展开,直面中国民营企业发展关键要素,力求寻找中国企业突破瓶颈、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解决之道。每场主题演讲将邀请到国内顶尖的企业领袖或学术名流进行深入演讲,并与与会的国内成长型企业家进行分享互动。另悉,论坛组委会已邀请到来自日本的世界质量管理大师,享有精益改善之父美誉的今井正明先生莅临大会做主题演讲,与中国企业家分享“领袖力的塑造——精益改善之道”。

  据悉,年会期间,还将同时举行“慧Ÿ中国”2012企业领袖社会责任之旅全国巡回论坛的启动仪式,“慧Ÿ中国”2012企业领袖社会责任之旅全国巡回论坛活动将历时10个月,在全国15个经济热点城市举行。这一大型活动是由陈东升、曹国伟(微博)、冯军(微博)、冯仑、季琦、刘东华(微博)、李开复(微博)、李彦宏、马云(微博)、牛根生、钱文忠、沈南鹏(微博)、孙振耀、王健林、王利芬、夏华、于丹、俞敏洪、阎焱、杨壮、朱新礼、张亚勤(微博)等22位商界领袖和学界精英共同发起,以“企业领袖在行动”为品牌口号,在10个月的巡展过程中,将为万名企业家带来企业家精神、战略、商业模式、资本运作、领导力等维度的主题演讲与论坛讨论,同时,通过此次全国巡展,该活动将为中国各地的企业家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并最终使得这一论坛活动成为中国未来商业领袖成长的基石,践行“传承领袖智慧、承担中国责任”的核心理念。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