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中国EAP与PCA年度论坛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13:47  新浪财经微博

  尊敬的女士/先生: 

  您好!“2012中国EAP与PCA年度论坛”将于2012年4月9日-10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举办,诚邀您拨冗莅临。 

  届时,“全球幸福学之父”、哈佛幸福课导师、《幸福的方法》作者泰勒•本-沙哈尔(Tal Ben-Shahar)博士,原FBI首席谈判专家、危机谈判组组长加里•内斯纳(Gary Noesner)先生,国务院参事、全国政协委员、国际心理科学联合会副主席、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张厚粲先生,北京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郭惠民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建设研究院副院长许燕女士,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教授、易普斯首席顾问、中国EAP服务模式与标准的奠基者张西超博士,将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论坛组委会亦在努力邀请国内外EAP和PCA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界的实践专家出席。2012中国EAP与PCA年度论坛,是您不可错过的国际顶级EAP公益论坛。

  4月9日,“2012中国EAP与PCA年度论坛”主论坛(公益免费),主题为“幸福感建设与组织危机干预”,旨在以积极心理学的视角,研讨如何通过心理资本提升,助力幸福感提升,并有效开展危机干预。沙哈尔博士将携各界名家奉上“建设幸福”的上午茶,加里•内斯纳先生、张厚粲先生、郭惠民教授将与众位危机干预专家共同烹制“危机化解”的下午茶。“品茗”论道,您会受益匪浅。

  4月10日,“2012中国EAP与PCA年度论坛”大师工作坊(收费)。沙哈尔博士将与您分享“向幸福组织进发”之路,加里•内斯纳先生将与您探讨“化危机为共行”的方法。东西方智慧交融,理论与实践结合,幸福感建设与组织危机干预并举,与大师零距离对话,尽享巅峰体验。

  如果您是一名企业领导人,

  您的企业处于成熟期,在寻找保持企业可持续发展、保持竞争优势的策略;

  您的企业正面临企业重组、变革或者处于第二次起飞的突破期;

  您的企业已经或正在导入EAP,想要了解EAP助力管理改善的方法和策略。

  或者您是,

  党工团、人力资源、公共关系的管理者,欲寻求一套创新工作的方法和体系;

  心理领域的专业工作者,想要找寻优质的分享交流、发展平台;

  媒体工作者,密切关注各类组织的员工心理,想要第一时间获得高价值的资讯和专家的观点。

  诚挚邀请您参加我们的论坛!

  全球视野,本土洞察,思想盛宴,智者共享,敬请莅临,不见不散!

  “2012中国EAP与PCA年度论坛”组委会

  2012年2月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