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彤:今年315合作的最大亮点是利用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14:51  新浪财经微博
2012年CCTV3·15网络筑“诚”行动新浪启动仪式今日下午举行。今年315晚会再次聚焦“诚信”,主题为:“共筑诚信,有你有我”。上图为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2012年CCTV3·15网络筑“诚”行动新浪启动仪式今日下午举行。今年315晚会再次聚焦“诚信”,主题为:“共筑诚信,有你有我”。上图为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 摄)

  新浪财经讯 2012年CCTV3·15网络筑“诚”行动新浪启动仪式今日下午举行。今年315晚会再次聚焦“诚信”,主题为:“共筑诚信,有你有我”。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先生发表致辞。

  以下为陈彤演讲文字实录:

  陈彤:尊敬的郭振玺先生,央视3·15晚会剧组的各位同仁、媒体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参加2012年CCTV3·15网络铸“诚”行动新浪启动仪式。

  2012年,央视3·15晚会已经走过了整整22年。它不仅发展成为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符号,而且携手新浪通过互联网与微博,打造成为亿万消费者维权的新平台和舆论阵地。

  自2009年起,央视3·15晚会剧组和新浪联合连续三年推出“3·15博客传递活动”,传递人数超过5亿人次,极大地提高了央视3·15晚会的影响力。

  今年,新浪很荣幸再次与二套合作,今年合作的最大亮点就是利用微博,共筑诚信。新浪微博在两年多的时间里,注册用户数已经超过了3亿,每天有超过1亿条的微博内容在新浪微博上被创造。新浪微博已经成为中国用户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微博,微博是网络维权最便利的平台,为此,为了更好的征集消费案例,央视与新浪微博携手,以点亮诚信墙的方式,收集各个领域的维权线索。

  微博力量铸就诚信基石,让我们用诚信筑起新的长城。谢谢!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