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中国商界女领军人物评选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17:06  新浪财经微博

  一、活动宗旨

  1)。 中国商界“女领军人物、女新锐人物”评选活动旨在发现和表彰商界女性群体中的领军标杆和新锐力量,树立榜样,带领和鼓励更多的商界女性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2)。该评选活动着眼于企业的快速成长和持续成长的能力,以及女性企业家自身的成长和进步,增强其在领导、管理方面的才能及平衡事业与家庭的能力。

  3)。该评选活动将商界女性精英从幕后推向前台,从而得到国内外媒体的更多主动关注和传播。

  4)。持续关注商界女性的成长,成就创业女性的光荣梦想。通过该活动所凝聚的“官产学研媒资”六方高端资源,为商界女性广结人脉、寻找知己、建立圈子,促进商业交流与合作搭建一个高端平台。

  二、参评资质     

  中国商界女领军人物入围条件:

  1)。入围者为所在企业的主要创始人或管理者(总经理、董事长级别);

  2)。入围者所在企业需满足:年销售额亿元以上、细分行业前五名、非国有控股;

  3)。入围者所在企业需具备高成长性且持续成长的能力(以企业近三年销售额的最大复合增长率为衡量标准)。

  三、评选指标

  1)。领军力:企业在行业或产业中的领军效应,对于新商业文明的引领性;女性企业领导者所特有的综合人格魅力。

  2)。掌控力:以女性特有的领导特质在男性为主的商业世界中的领导力,掌控企业及所在行业发展方向的能力。

  3)。幸福力:让客户与员工具有良好幸福感的能力,平衡事业与家庭、生意与生活的能力。

  四、征评流程

  1)。征评阶段(2月5日-3月7日):此次征评采用自荐和专家委员会推荐相结合的形式,专家委员会由20位专家组成,包括企业界、媒体界、经济界、行业协会等各界权威人士,每位委员最多提名5位候选人。

  2)。评审阶段(3月8日-3月21日):候选名单将公布在官方网站www.cm100.com.cn,由公众根据评选标准投票;同时,专家委员会根据评选标准给每位候选人打分。

  3)。统计阶段(3月22日-3月23日):根据专家委员会意见和公众意见进行最后统计,其中专家委员会意见占70%,公众意见占30%;主办方将以恭贺函的形式通知入选者。

  4)。揭晓并颁奖(3月24日):评选结果将在颁奖典礼上揭晓,并颁发证书和奖杯。

  五、特别说明

  1)。参评此次活动不向企业收取费用,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3月7日。

  2)。参评者须填写参评表格并传真至“中国商界女领军人物峰会”组委会。

  3)。参评表格所报数据何所填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