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大麦客商贸有限公司执行长李春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 15:30  新浪财经微博
大麦客商贸有限公司执行长李春材(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大麦客商贸有限公司执行长李春材(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第二届全国零售商供应商公平交易(诚信)评价活动揭晓大会”于2012年2月19日在北京召开。上图为大麦客商贸有限公司执行长李春材。

  以下为演讲实录:

  李春材:尊敬的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我是大麦客商贸有限公司执行长李春材。中国庞大的零售环境,需要一个标准去规范,更需要树立行业榜样,让大家去学习和交流,实现中国零售行业真正的和谐、公平、繁荣和国际化。此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最好的展示平台。

  为了帮助台商转型升级,东莞台协建立了集两岸名品交易中心、购物广场、连锁店、电子商务为一体的民族品牌大麦客。大麦客不仅帮助全国台商打开内销通路,同时引进台湾精品,使台湾优良产品拓展至大陆各地。

  零售业是连接供货商和消费者的重要纽带,更是为消费者把好最后一道关的安全卫士。我们追求产品高品质和低售价,在全球范围内甄选符合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的优良品质商品,特别是台湾绿色有机食品、台商外销转内销品牌商品;我们更追求给会员最优质的服务,提供产品送交国家检验检疫机构和卖场检验的双重品质保证,提供会员免费试吃、购物无因退货等服务,让顾客“买得开心,用得放心,吃得安心”;我们追求直接从厂商下单订货,保证品质优良、除去中间过程、降低价格,货款及时交付是我们对厂商的保证;我们遵纪守法,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做到真正公平公正交易。

  大麦客在今年依然秉承为商不欺的原则在各个事业体大幅前进:一方面将珠三角乃至全国以及台湾的知名品牌集中展示在大麦客两岸名品交易中心,打造成为海峡两岸知名品牌“365天永不落幕的产品交易会”;另一方面是大麦客购物广场下一个据点的开发。希望各位零售业界的前辈、同业来大麦客参观、指导,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互补,共创辉煌!

  再次感谢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联合主办的这次活动,大家互相分享与进步,进一步打造中国零售业公平交易的和谐环境。

  最后祝大家龙年身体安康,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